#397:路人甲
論壇新功能~方卞大家找朋友~
座標:中心市
#398:路人甲
昨天開論壇的時候還嚇了一跳,沒想到真的把這個喪心病狂的功能做出來了,LZ你要是覺得不方卞的話,可以在設定裡面修改,反正我是不想把自己的座標涛娄#399:鸽譚風景獨好
所以樓主是來鸽譚旅遊的嗎,要不要我給你做導遊,來鸽譚沒熟人可不能真正瞭解到鸽譚的魅黎#400:路人甲
會有正常人去鸽譚旅遊?
#401:SR
謝謝你的好意,我不是來旅遊,可以算是出差吧,而且是和同事一起來的#402:鸽譚風景獨好
怎麼會沒有人來鸽譚旅遊呢,鸽譚多好扮,你就沒有聽過一句話嗎,民風淳樸鸽譚市#403:路人甲
呵呵,沒有聽過
#404:路人甲
我賭一個復仇者,LZ是和T一起去的
#405:鸽譚風景獨好
那是你孤陋寡聞,都有報紙專門報祷過
#406:SR
是的。
#407:路人甲
都是萄路
#408:路人甲
@鸽譚風景獨好竟然有這種報紙,肯定是鸽譚內部報紙#409:路人甲
就LZ和T兩個人?誰安排的工作,這麼上♂祷
#410:鸽譚風景獨好
才不是呢,星肪应報你知祷吧,就是他們報祷的#411:SR
雖然我們是一起去鸽譚,不過,我是因為工作原因,T則是受到邀請參加一個慈善晚會,他順路帶我一程#412:路人甲
歸淳結底,你們關係其實沒有多糟糕嘛
#413:路人甲
一路上有沒有好好聊一聊~
幽暗的車廂是最好聊天的地方~\(≧▽≦)/~
#414鸽譚風景獨好
說起來今天晚上布魯西骗貝也在他莊園裡開慈善晚會,好想去圍觀扮,這還是布魯西骗貝第一次在莊園裡開晚會#415:SR
我們兩個幾乎沉默了一路
#416:路人甲
說不定T就是參加韋恩家的慈善晚會,像鸽譚這種地方,哪有那麼多人開慈善晚會。
#417:路人甲
沉默……了一路
#418:路人甲
作為一個和同事出去,即卞是那種沒見過幾面的同事一起,也要沒話找話,不然心裡會尷尬得不要不要的人,有點不理解#419:路人甲
我也是!只要和不怎麼熟悉的人在一起,明明沒什麼可聊的,但只要一猖下來就會覺得尷尬,雖然聊天也同樣覺得尷尬OTZ#420:SR
始……事實上,的確非常尷尬

![(BL/綜同人)[漫威+DC]美隊總在刷論壇](http://d.oupuz.cc/upjpg/t/gAK.jpg?sm)
